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上海5月23日共划分防范区61040个 涉及人口数约2135万人

字体:
—2022—
05/24
11:05:18
2022-05-24 11:05:18 来源:央视网

  5月24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3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5月23日,上海市新增58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42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8例本土确诊病例中,19例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39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42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

  截至5月23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134例、危重型38例。

  5月23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1例,女性,85岁,合并有重度高血压、脑梗死后遗症、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病等基础疾病,入院后因突发心源性猝死,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例死亡病例没有接种过新冠疫苗。

  截至5月24日9时,这次疫情全市已累计排查到在沪密切接触者947356人,均已落实管控。

  昨天,全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379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094例,他们将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监测,请社区妥善做好接返工作。

  上海持续开展了基于三区划分的“抗原+核酸”组合筛查。根据筛查结果,5月23日全市共划分封控区1774个,涉及人口数约42万人;管控区8772个,涉及人口数约147万人;防范区61040个,涉及人口数约2135万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上海;防范区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