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队首获赛艇世界杯男子四人双桨冠军

字体:
—2022—
05/31
17:01:19
2022-05-31 17:01: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 郑轶

  据国际赛艇联合会消息,2022年赛艇世界杯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站比赛于当地时间29日落幕,中国队获得1金4银4铜。其中,金牌来自男子四人双桨项目,这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获得的首个世界杯冠军。

  贝尔格莱德站是巴黎奥运周期开始后的第一站世界杯赛事,共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在男子四人双桨比赛中,中国队由臧哈、伊绪帝、刘治宇、阿迪里江·苏里坦参赛,以6分00秒52夺冠,荷兰队、立陶宛队分获亚军、季军。

  本站比赛,中国队还在女子四人双桨、女子单人双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项目上获得银牌,在男子、女子四人单桨项目上获得铜牌,在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并分获银牌、铜牌,在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获得铜牌。

  《 人民日报 》( 2022年05月31日 15 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女子;单桨有舵手;比赛;铜牌;银牌责任编辑:郑嘉欣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