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美国设定的美洲峰会议题单一且只关乎自身利益

字体:
—2022—
06/07
15:31:21
2022-06-07 15:31: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美洲国家哥斯达黎加前总统劳拉·钦奇利亚当地时间6日对媒体表示,对本届美洲峰会的预期很低,主办方美国试图将本届峰会设定为旨在讨论解决移民问题的单一主题会议,这是美国政府最关心的自身利益。

  钦奇利亚强调,当前面临新冠肺炎疫情以及俄乌冲突外溢效应的双重压力,拉美地区在公共健康、经济复苏和贫困人口增加等方面均遭遇巨大损失和挑战。面对当前复杂的局势,本届美洲峰会前夕却没有看到各方达成共同议程和开展政治对话的意愿。她说,如果美洲峰会不能由该地区各国共同讨论制定会议议题,就无法期待各国采取共同行动,解决该地区面临的问题。(总台记者 高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