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上海部分区域开放堂食 市民偏爱室外区域就餐

字体:
—2022—
06/09
08:53:58
2022-06-09 08:53:58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徐俊

  上海自6月1日以来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越来越多的餐饮店已经恢复了堂食。天目新闻记者今天来到了位于前滩的太古里,探访堂食的恢复情况。

  记者发现,这里几乎所有的餐饮店都已经恢复了堂食。出于防疫考量,大部分店铺在室内区域只接待原先50%的客流,而像星巴克则只开放了固定的若干座位。每一位顾客在进入店铺前都需要扫描场所码。不过,室外的就餐区域则没有太多限制。

  到了饭点,热门店铺的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室外的座位几乎都会被坐满。此外,太古里还放置了一些室外用餐点的告示。拿到食物的客人可以前往一楼的中央公园东台阶,或者三楼的小平台和悦木桥用餐。

  在Shake Shack汉堡店,记者遇到了带着孙子来吃饭的姚女士。她说,今天是本轮疫情以来第一次出门吃饭,是在得知能够堂食之后来的。“我感觉很好,希望可以一直出来吃饭。”她对记者说:“也希望疫情能早点过去,大家能恢复正常的生活,该上班就上班,该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样就挺好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上海;防疫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