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吉林延吉骤降大雨致一水上市场被淹 天目新闻连线商户:站上两米高的窗户后获救

字体:
—2022—
07/03
14:16:34
2022-07-03 14:16:34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许伊雯 拍客 吉林乌拉圈

  7月2日下午,吉林省延吉市骤降大雨。当天18点05分,110报警中心接到报警称,因烟集河水位突然上涨,当地水上市场有10余名摊主被困。

  7月3日上午,天目新闻记者联系到水上市场一名摊主。这名摊主在这里经营了20余年,他告诉天目新闻记者,事发时,水位几乎是在一分钟之内突然上涨的,他媳妇没来得及跑,“她是爬到两米多高的窗户上坐着,被消防人员给救上来的,后来一小时不到水位就下来了。”

  据延吉市应急管理局最新消息,经应急、消防、公安等部门全力救援,7月2日19点20分,水上市场被困的16人全部被安全救出。截至当时,延河水库水位323.31米,低于汛限水位0.54米。水库运转正常,延河水库尚未开闸放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摊主;窗户;应急;上涨责任编辑:郑嘉欣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