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蜜梨飘香迎丰收 果农游客采摘忙

字体:
—2022—
08/07
15:38:30
2022-08-07 15:38:30 来源:央视网

  眼下,正是蜜梨成熟时节。在江西莲花县的蜜梨种植基地,硕果累累、梨香四溢,金黄的果子正从树上摘入筐中,再包装进果箱,发往全国各地。甜蜜的果实不仅吸引各地游客前来采摘,也让村民的口袋更加殷实。

  在莲花县六市乡的这处蜜梨种植基地,一颗颗饱满圆润的蜜梨挂满枝头,在蓝天绿叶的映衬下,透过阳光更显得金灿灿、水汪汪。果农们头顶烈日,加紧采摘。

  随着采摘季的到来,每天都有游客前来品尝采摘。在果林里,大家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蜜梨的甘甜,分享梨农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当地依托特色乡村旅游产业和政府扶持政策,积极发展庭院经济,创办了西瓜基地、蜜梨基地、有机茶基地等特色种养基地,打造农旅融合特色产业带。目前,六市乡蜜梨种植面积就有1700多亩,年产量在200万斤左右,年产值超过2000万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