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好萌的“米宝宝”!江苏东台稻田画又上新

字体:
—2022—
08/17
08:53:38
2022-08-17 08:53:38 来源:天目新闻 江苏拍客陈冬平 记者 庄小蕾 袁琦

  立秋一过,就到了江苏东台稻田画上新的时节。

  8月15日,东台市五烈镇东里村境内的现代农业示范园稻香阵阵。今年的东台稻田画共两幅,每幅长100米、宽60米,以五种颜色水稻栽插种植而来,目前已经进入到观赏期。

  据东台市五烈镇政府工作人员何国庭介绍,观望台东侧的这幅稻田画里,融入了当地五个景区的元素——西溪景区的海春轩塔、东台的安丰古街、黄海森林公园、条子泥的风电项目和五烈镇的甘港老家。东台市五烈镇东里村党总支书记程江则表示,右边这幅稻田画展现的是当地的特色产业:“东里的核心特色产业就是‘东台大米’,这幅画展现的就是农民老伯伯和‘米宝宝’。”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稻田;江苏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