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航拍江西鄱阳湖“大地之树”景观

字体:
—2022—
08/23
09:08:16
2022-08-23 09:08:1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航拍镜头下,鄱阳湖南矶山水域1个多月前烟波浩渺的景象消失不见,目及之处滩涂裸露,呈现出一棵“生命之树”奇观。据江西省水文监测中心监测显示,8月19日4时,鄱阳湖标志性水文站星子站水位退至9.99米,为1951年有记录以来同期最低水位,鄱阳湖提前进入低枯水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鄱阳湖;生命之树责任编辑:吴丹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航拍镜头下,鄱阳湖南矶山水域1个多月前烟波浩渺的景象消失不见,目及之处滩涂裸露,呈现出一棵“生命之树”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