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美民调:超70%美国人认为国家经济状况很糟糕

字体:
—2022—
09/16
10:26:47
2022-09-16 10:26:47 来源:海外网

  美联社15日发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70%美国人认为国家经济状况很糟糕,受访者对美国通胀高企的现状表示失望,也不满美政府处理经济的方式。

  此项民调是由美联社与芝加哥大学全国民意研究中心(AP-NORC)于9月9日至12日期间进行的,受访者为1054名成年居民。民调显示,71%美国民众认为国家经济情况糟糕,仅29%受访者表示良好。其中,90%共和党人认为经济状况非常不好,民主党人持这种观点的人则为54%。

  此外,61%受访者不赞同美政府处理经济的方式,72%受访者认为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不少受访者表示,物价飞涨让他们感到失望,对家庭开支的规划也变得越来越困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