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牵头制定并发布全球首个干细胞国际标准

字体:
—2022—
09/25
09:33:55
2022-09-25 09:33: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第三届中国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同创新平台大会暨标准发布会今天(24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干细胞领域一系列相关标准,包括我国牵头制定的首个干细胞国际标准ISO 24603,以及1项国家标准和7项团体标准。据了解,干细胞创新平台是由国家干细胞资源库牵头于2019年9月10日开始组建,2021年正式成为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同创新平台,其是旨在平等、互利、共享、合作的基础上,基于“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享”原则,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开放性、共享性的社会组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干细胞;国际标准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