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产童车在海外卖爆!订单排到明年

字体:
—2022—
11/05
10:58:13
2022-11-05 10:58:13 来源:央视财经

  近年来,国产童车出口增长强劲,国际市场占比不断提升,而且以出口发达国家为主。国产童车为什么能得到海外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呢?记者探访了浙江慈溪的童车出口企业。

  记者来到浙江慈溪一家生产企业,专门生产各类童车,一年产量达120万台,全部用于出口。近年来,国产童车在全球市场越来越受欢迎。

  浙江某玩具生产企业副总经理钟丽:在挑选童车时,海外消费者更注重外观和功能性,所以我们这款玩偶车,配备了LED灯,并且有独特的“剪刀门”设计,更受外国客户的喜爱。

  浙江某玩具生产企业副总经理钟丽:今年我们前三季度出口91万台,同比增长14%,北美、欧洲是我们最大的出口目的地,分别占到25%和35%。

  记者身旁的产线就用于生产玩偶车,一天能下线550台,目前海外订单已经排到明年2月。据了解,我国已经成为全球童车市场最重要的产区,而且保持稳健增长。预计到2028年,我国童车占全球市场份额,将从2021年的46%增长到48%。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童车;订单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