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疫情之下北京朝阳居民生活状况如何?记者现场实探

字体:
—2022—
11/20
12:06:32
2022-11-20 12:06:32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乔韵鸥

QQ图片20221119181731.jpg

  11月18日晚,北京多区发布致群众的一封信,提出两点一线等多条防疫倡导。其中,朝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再发《致朝阳群众的一封信》,倡议朝阳群众“宅”家过周末,以“静”阻传播。作为本轮疫情的核心区域,本周末的朝阳区有什么变化?天目新闻记者实地探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疫情;北京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