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刚强@大国外交最前线丨一份历史性的协议聊聊中沙合作中的“能源”“地缘”“同心圆”

字体:
2022-12-09 13:47: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出席了一系列重要的国事活动。中沙双方发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沙特阿拉伯王国联合声明》,习近平主席还与萨勒曼国王亲自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沙特阿拉伯王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协议》,同意每两年在两国轮流举行一次元首会晤。萨勒曼国王在会见当中还表示,中方的利益也就是沙方的利益,这些都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在这里,“大国外交最前线”想跟大家分享三个词:能源、地缘、同心圆。一起来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