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习近平向第五届“阿拉伯艺术节”致贺信

字体:
2022-12-19 21:09:53 来源:新华网

  12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五届“阿拉伯艺术节”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阿拉伯国家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从开辟古代丝绸之路到共建“一带一路”,中阿携手同行,人文交流合作硕果累累。

  习近平强调,希望中阿双方以本届“阿拉伯艺术节”为契机,落实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成果,弘扬丝路精神、增进传统友谊、密切人文交流,为深化中阿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持久推动力,为构建面向新时代的中阿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第五届“阿拉伯艺术节”当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开幕,由文化和旅游部、外交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和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处共同主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