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三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字体:
2023-02-25 13:01:45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王比学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三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将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栗战书主持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三十五次委员长会议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宋锐作的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作的关于军队战时调整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部分规定的决定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草案表决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作的其他拟提请表决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上述草案等交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