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东京奥运赞助商AOKI控股公司前董事长行贿罪名成立

字体:
—2023—
05/09
14:39:44
2023-05-09 14:39: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共同社5月9日报道,有关奥运赞助商AOKI控股公司前董事长青木扩宪被控向东京奥组委原理事高桥治之行贿一案,东京地方法院曾于4月21日做出判决,判处青木扩宪有期徒刑2年6个月,缓期4年执行。

  截至本月8日的上诉期限,控辩双方均未提出上诉,东京地方法院9日宣布青木扩宪的行贿罪名正式成立。这是有关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相关贪污受贿案中首个正式成立的判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东京;奥运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