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美联储:美国银行业第一季度继续收紧贷款标准 信贷需求疲软

字体:
—2023—
05/09
14:40:46
2023-05-09 14:40: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8日,美联储季度高级贷款专员意见调查显示,美国银行业第一季度收紧了信贷标准,企业和消费者贷款需求出现疲软。这再一次显示出加息对美国金融业的影响。

  美联储报告显示,美国银行业收紧大中型企业贷款条件的比例从2022年第四季度的44.8%上升至46%,对小型企业条件要求也更加严格。报告称,与三个月前相比,各种规模的公司对信贷的需求都减少了。

  消费者方面,信用卡、汽车和其他形式的家庭信贷需求再次减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联储;贷款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