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湾“黑鹰”直升机黑匣子已找到 送往相关部门
2020年01月03日 14:12: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赵超逸

  台湾“防务部门”最新发布消息,今天(3日)上午10点40分,失事UH-60M“黑鹰”直升机的黑匣子已被找到,目前移交到相关单位进行分析,厘清失事原因。

  昨天(2日),该直升机坠毁在新北乌来与宜兰交接烘炉地山山区,造成台“防务部门”相关负责人沈一鸣等8名高阶军方人士罹难。

  根据台媒报道,过去直升机都没有配备所谓的黑匣子。“黑鹰”直升机所配置的“黑匣子”,包含座舱通话记录器、座舱飞航资料记录器,还有一具最重要的“引擎数据监控记录器”,只要分析三项记录器,大致可得知失事原因。

  台军方相关人士表示,“引擎数据监控记录器”一判读,就知道机务状况有没有出问题,这项记录器在其他型号的直升机上都没有,因此相当重要。


标签:黑匣子;直升机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湾“黑鹰”直升机黑匣子已找到 送往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