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2月22日以来逾2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3月01日 09:15: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已于2月26日正式展开。根据香港特区政府公布的数据,2月28日共有逾7000名市民接种第一剂疫苗。

  首批国产科兴疫苗于2月19日抵达香港,22日起有部分人士开始接种。自22日以来,累计超过2万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说:“接种疫苗既可保护自己,又可保护家人和朋友。我们呼吁市民尽快接种疫苗,让香港的经济和市民的生活尽快恢复正常。”

标签:香港;疫苗接种;生活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香港特区政府:2月22日以来逾2万人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