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重灾区航班!印度抵港航班有53人确诊
2021年04月21日 08:31:34 来源:环球时报 记者 杨伟民

  印度是全球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疫情持续向外扩散。据香港星岛日报网20日报道,塔新航空一架班机4月4日从印度首都新德里起飞,并抵达香港,就在21天检疫期间,机上乘客陆续发病,目前至少有53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而这架班机最多可搭载188名乘客。有外国媒体形容为“重灾区航班”。

  20日起,特区政府禁止印度、巴基斯坦及菲律宾的民航客机来港,同时限制曾逗留于上述三国的人士登机来港,措施为期14天。

  香港印度协会前主席毛汉称,由于印度疫情不受控,加上当地医疗系统面临崩溃,医院早已爆满,因此认同港府对当地航班实施“熔断机制”,直言“一早应该停”。他预计目前仍有约2000名港人在印度,其中不少人是一直在当地长居的退休人士,部分人被在港子女提议回港暂避疫情。

标签:航班;印度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重灾区航班!印度抵港航班有53人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