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林郑月娥等多名香港高官收到不明粉末信件 港警跟进调查
2021年05月14日 08:37:34 来源:中国青年网 杨伟民

  13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与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及警务处处长邓炳强都收到不明粉末信件。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13日报道,当天早上10时许,湾仔警察总部一名文职人员发现一封信,信封上写有“警察总部警务署(处)邓炳强署(处)长”的字样;经过侦察器检验后,发现内含粉末,于是通知警方爆炸品处理课到场。警方检验后发现信封内藏有一张写有中文字句的纸,但文法不通、内容杂乱,无任何诉求或恐吓成分。下午近4时,金钟政府总部也收到两封分别寄给特首林郑及保安局局长李家超的信件,信内也怀疑有白色粉末。经初步调查,案件列为发现可疑物品,交由中区重案组跟进,暂时没有人被捕。

标签:邓炳强;李家超;警务;粉末信件;林郑月娥 责任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林郑月娥等多名香港高官收到不明粉末信件 港警跟进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