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湾地区加强封锁 19日起禁止境外人士赴台或转机
2021年05月17日 15:11:55 来源:海外网 张琪

  台湾“中时电子报”17日报道称,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7日公布,台湾昨日新增333例本土病例,已经连续3天超过百例。鉴于疫情升温,台湾地区自5月19日零时起实施出入境封锁。

  根据规定,(一) 未持有台湾地区有效居留证(含居留签证)人士暂缓入境,紧急或人道考量等采项目许可除外。(二)暂停旅客来台转机。上述措施实施至6月18日止,将视疫情及执行状况,适时滚动调整。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7日公布,台湾昨日新增33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333个本土病例,2个境外输入病例,已经连续3天超过百例。过去七天以来,台湾地区累计新增本土病例达784例。


标签: 责任编辑:陈雷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湾地区加强封锁 19日起禁止境外人士赴台或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