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总统与俄特使商讨反恐等问题
2018年02月23日 07:05:2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22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22日报道,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天在大马士革会见到访的俄罗斯总统叙利亚问题特使亚历山大·拉夫连季耶夫,双方商讨了反恐等问题。

  报道说,双方同意在打击恐怖组织的过程中继续加强协调与合作,并就如何共同努力为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铺路等进行商讨。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齐亚21日呼吁安理会在22日就大马士革东部局势举行磋商。他说,西方国家对在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停火的要求是单方面的,没有考虑叙利亚政府的立场。

  东古塔地区是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郊区的重要据点。今年1月26日,叙政府与反对派在维也纳达成协议,同意在东古塔地区停火,但近期双方在这一地区的冲突再次升级。

标签:俄罗斯;叙利亚;反恐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