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一客车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7人死亡11人受伤
2018年03月02日 14: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道,墨西哥特拉斯卡拉州卫生部发布消息称,1日该国一辆小客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11人受伤。

  事故发生于连接特拉斯卡拉市和圣马丁特斯梅卢坎市的公路上。据初步消息,客车高速驶出车道并翻车。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其中包括2名儿童。

标签:俄罗斯卫星;小客车;交通事故;特拉斯卡拉;卫生部;墨西哥;坎市;马丁;翻车;死亡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