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媒:美国拟宣布关闭巴解组织驻华盛顿办公室
2018年09月10日 14:3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美媒援引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的演讲稿称,美国特朗普政府10日计划宣布关闭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驻华盛顿的办公室。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27日,加沙,巴斯斯坦人继续举行“回归大游行”,与以色列士兵激烈冲突,遭到以军催泪弹驱散,造成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年仅14岁的少年,另有多人受伤。

  博尔顿的演讲稿称:“美国将始终与我们的朋友和盟友以色列协调行动。如果巴勒斯坦人拒绝与以色列开启直接而目标明确的对话,特朗普政府不会让巴解办公室保持开放。”

  预计,博尔顿还将威胁对国际刑事法院和法官采取制裁,如果他们对以色列和美国展开调查。

  美媒援引博尔顿的演讲稿称:“如果法院追查我们、以色列或我们的其他盟友,我们不会坐视不理。我们将对他们在美国金融体系中的基金会实施制裁,并在美国刑事体系中追诉他们。”

  同时,文件显示,博尔顿打算提醒说,美国坚持和平进程和巴以冲突解决。

标签:博尔顿;美国;特朗普;盟友;以色列士兵;巴斯斯坦;巴以冲突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