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股道指一天下跌超过600点 科技股本月领跌7%
2018年10月25日 08:39:4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25日电伴随着另一波波动席卷美国金融市场,周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600点。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由于住房疲软和陷入困境的技术部门继续表现疲软,蓝筹股指数在本交易日的大部分时间里走红。科技股本月下跌7%。道琼斯指数的跌幅与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强劲盈利报告带来的上涨势头相反。道指下跌606点,2.4%,收于24,584.50,在15个交易日中跌至第13位。标准普尔500指数在下午交易中下跌3%。科技股领先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4.4%,致使其处于修正区域,比2018年9月的高位下跌10.3%。

  投资者正在关注所有方面的信号,包括新的通胀、担忧关税和美联储的加息。

  据悉,道指成员AT&T周三未能达到第三季度的利润预期,此举导致其股价下跌近7%,并加剧市场了对科技股的担忧。半导体行业也表现出疲软。行业领导者德州仪器(TI)提供的指引需求正在减弱。周三,脸书、苹果和Alphabet公司都在下跌,原因是人们担心推动当前牛市走势的行业已经出现。

  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JJ Kinahan表示,新屋销售数据欠佳,加上至年底前仍将有很多不确定因素,相信投资者更倾向短线操作,而不是长线投资。

  金融市场近期风高浪急,道富环球亚洲宏观策略主管Dwyfor Evans认为“是时候持有现金”,投资者应从2017年容易赚钱的机会获利。

  里昂亚洲驻纽约的策略员Matthew Sigel亦指出,目前应采取防守策略,并透露已沽清欧股及增加现金水平。他又指,今年是多年来现金首次录得实质回报,若该趋势持续,股市市盈率将相应大幅收缩。

  另外,本周约有150家美股公司陆续公布业绩,其中包括一些巨型行业领头公司。在美联储已暗示将在今年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的背景下,投资者希望从财报中判断加息对经济将产生何种程度的影响。(编译/海外网 侯兴川)

标签:美国金融市场;平均指数;道琼斯;科技股;海外;投资者;交易日;美联储;道指;亚洲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