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荷兰政府机构向中资团体颁发“经贸使者奖”
2019年03月25日 20:39: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牙3月25日电(姜慧)荷兰国家外商投资局近日举办“2019年中荷经贸论坛”,并在活动上向全荷兰中资企业协会颁发“经贸使者奖”,以表彰该协会所代表的中资企业在荷兰的成功投资和对荷兰投资环境的认可,以及为荷兰经济作出的宝贵贡献。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经商参赞张国胜在致辞中对荷兰国家外商投资局在吸引和服务中资企业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推介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促进经济全球化与贸易自由化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经商参赞张国胜在近日举行的“2019年中荷经贸论坛”上致辞。陈嘉良 摄

  荷兰国家外商投资局总裁杰伦·奈兰在活动上说,荷兰是欧洲门户,具有独特的投资优势,中资企业近年来对荷兰投资明显增加,中资企业在荷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对荷兰经济、就业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荷兰国家外商投资局总裁杰伦·奈兰向全荷兰中资企业协会代表、新华网欧洲公司总经理潘治(左)颁发“中荷经贸使者奖”。 陈嘉良 摄

  全荷兰中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南方航空公司阿姆斯特丹办事处总经理刘泓涛发言说,“我们期待荷兰进一步提升和改善营商环境,也要求所有中资企业提升管理合规水平,更期待中荷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应对世界经济变化,推动双边经贸关系持续发展。”

  全荷兰中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南方航空公司阿姆斯特丹办事处总经理刘泓涛在近日举行的“2019年中荷经贸论坛”上致辞。陈嘉良 摄

  全荷兰中资企业协会是由在荷兰投资的中国企业于2006年在当地注册成立的行业协会组织,历经十余年发展,协会已成为推动中荷经贸关系发展的中坚力量。


标签:荷兰;中资企业;外商投资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