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走进“人类祖母”露西的家——埃塞俄比亚国家博物馆
2019年05月18日 08:57:17 来源:新华网

这是5月17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拍摄的埃塞俄比亚国家博物馆外景。

  埃塞俄比亚国家博物馆位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以收藏有“人类祖母”之称的古人类化石露西闻名。1974年,考古学家在埃塞俄比亚一处谷地发现了属于一个古人类女性的大量骨骼化石,化石占完整骨骼的40%,研究人员用一首甲壳虫乐队的歌将其命名为露西。

  新华社记者 吕帅 摄

标签:埃塞俄比亚;国家博物馆;古人类化石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