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格伦费尔高层公寓火灾初步调查报告出炉
2019年10月31日 09:39:18 来源:央视 记者 陈明磊

  当地时间30号上午,英国格伦费尔高层公寓火灾初步调查报告公布,报告认为,伦敦消防部门的领导层在此次事件中表现不佳,在准备和计划方面都严重不足,没有达到国家的指导标准。

  首先到达现场的消防队指挥官没有正确处置和反应,在火灾发生后,较长时间使用“留守”策略,没有意识到火灾蔓延的威胁,没有及时撤离楼内居民。而随后到达的高级指挥官也没有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持,以至于错过了最佳的撤离时间。

  另外,该建筑在2014年-2016年进行的装修工作违反了相关规定,建筑外立面覆盖层的聚乙烯材料导致火势迅速蔓延。这份长达约1000页的报告历时两年完成。2017年7月14日凌晨1时许,警方接到火警报告,一栋名为“格伦费尔塔”的高层公寓发生火灾,该居民楼位于伦敦西部北肯辛顿地区,建于1974年,楼内包括120套公寓。

  (原标题《英国格伦费尔高层公寓火灾初步调查报告出炉》)

标签:火灾;公寓;消防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国格伦费尔高层公寓火灾初步调查报告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