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警方公布货车惨案遇难者身份
2019年11月09日 13:02:5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张代蕾

  新华社伦敦11月8日电(记者 张代蕾)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8日公布了上月发生的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的姓名、年龄等身份信息。

  根据英国警方发表的声明,39名遇难者全部来自越南,多数人年龄在20岁至40岁之间,有10人不满20岁。警方说,已通过一个身份辨认机构确定所有遇难者的身份,并就此与越南方面取得联系。

  英国警方本月初发表声明说,警方认为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越南公安部7日晚间发布公告说,越方和英方已确认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公民。

  英国警方10月23日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警方说,这辆货车在保加利亚注册,10月19日经由威尔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入境英国,集装箱则来自比利时。事发后,越南公安部与外交部均派工作组赴英协助核实遇难者身份。

标签:遇难者;货车;惨案;身份信息;越南;伦敦;身份 责任编辑:卢文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国警方公布货车惨案遇难者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