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澳多处林火不受控 悉尼再被浓烟笼罩空气污染严重
2019年11月26日 11:2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林火仍在蔓延。25日晚,悉尼地区的雷暴带来的雨水未能扑灭林火,26日早上再被浓烟笼罩,悉尼及以北沿岸最为严重,空气污染指数最高达到“危害”级别。

  因能见度低,悬浮粒子超出国家水平,基本工业及环境厅当地时间26日8时左右,对悉尼发出空气质素警报。乡区消防处亦发出浓烟警告,北海岸及鹤斯堡利地区的林火浓烟扩散,令悉尼至北海岸沿岸都被烟霞笼罩。Illawarra及Coffs Harbour26日早上,空气污染指数为最高的“危害”级别。

  气象局(BOM)预测,26日下午将吹西风,或能驱散烟雾。

  另一方面,新南威尔士州26日约80处林火在燃烧,其中50处不受控,加上天气干热增加火灾危险,火灾危险警告为“十分高”。

  澳大利亚当局预计,27日天气转凉,并将为新州东部带来雨水。

标签:林火;悉尼;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卢文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澳多处林火不受控 悉尼再被浓烟笼罩空气污染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