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竭尽全力保证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
2020年02月28日 17:20: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2月28日电 针对近日东京奥运会可能被取消的各方猜测,巴赫日前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国际奥委会将为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竭尽全力。”

  巴赫认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有进一步扩散的风险,国际奥委会仍将竭尽全力确保东京奥运会可以于7月24日顺利开幕。

  “我相信这将会是一届精彩绝伦的奥运会,希望所有选手把精力放在训练备战上。”巴赫表示。

  “当务之急是确保参赛资格审查流程的顺利进行,同时也要保障运动员的安全。这是我们与日本当局、世界卫生组织、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地区)奥委会正在合作努力的事情。”巴赫说。

  此前,国际奥委会委员庞德曾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导致东京奥运会被迫取消。巴赫对该观点予以回应:“我不会给猜测或假定的观点火上浇油。”

标签: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竭尽全力保证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