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
2020年04月04日 11:32:13 来源:新华社

  4月4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墨尔本总领馆下半旗志哀。新华社发(中国驻澳大利亚墨尔本总领馆供图)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

  4月4日,中国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馆下半旗志哀。新华社发(中国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馆供图)

  4月4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下半旗志哀。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4月3日波兰当地时间下午6点(北京时间4月4日0点),在波兰首都华沙的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中国使馆工作人员下半旗志哀。新华社记者 陈序 摄

  4月4日清晨,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下半旗志哀。新华社发(俞刚摄)

  4月4日清晨,中国驻新西兰奥克兰总领馆下半旗志哀。新华社发(黄金帅摄)

标签: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