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式变脸记(三)丨 特朗普称“中国病毒” 美国一市长表示去年11月已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5月18日 20:03:40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image.png

  应对疫情不力,美国一些政客还频频甩“锅”!谎言止于真相。今天《“美”式变脸记》系列短视频推出第三期,来看特朗普是如何被“实锤”疯狂“打脸”的。

  当地时间3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记者发布会上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这一完全不负责任的说法,没过多久,就被多方报道和一名美国市长不攻自破。

  当地时间4月30日,新泽西州贝尔维尔市长称,他自己在2019年11月就已经感染过“新冠肺炎”。随后,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文章也表明:新的证据表示,新冠病毒可能早在2019年12月和2020年1月就在已在法国、美国纽约州和佛罗里达州出现。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式变脸记(三)丨 特朗普称“中国病毒” 美国一市长表示去年11月已感染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