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法外长通电话 讨论落实纳卡停火协议
2020年11月20日 11:25:0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9日与法国外长勒德里昂通电话,讨论纳卡地区停火协议落实问题。

  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发表的公报,两国外长认为,帮助难民安全返回家园、恢复纳卡地区经济和交通联系、恢复民用基础设施和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等是当前应该解决的优先问题。

  两国外长就在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明斯克小组框架内达成的原则基础上,为长期、全面解决纳卡问题应采取的措施交换了意见。他们还同意在加强两国外交协作等方面保持密切联系。

  (原标题《俄法外长通电话 讨论落实纳卡停火协议》)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法外长通电话 讨论落实纳卡停火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