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色列总理术后状态“良好”
2020年11月21日 10:03:2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立希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20日接受消化道常规检查,医生发现两个结肠小息肉并当场切除。

  内塔尼亚胡的发言人奥菲尔·根德尔曼告诉媒体记者,内塔尼亚胡顺利结束检查,两个结肠小息肉被切除。“总理健康状况良好,已恢复工作。”

  11月9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参观快速新冠病毒检测点。新华社/路透

  内塔尼亚胡体检时使用镇静剂,其间国防部长本尼·甘茨暂代总理一职。

  内塔尼亚胡为右翼政党利库德集团领导人,与中间党派蓝白党领导人甘茨是政治对手。今年5月,两人“联姻”成功,组建新一届政府,为持续一年多的组阁僵局画上句号。

  去年4月以来,以色列先后举行三次议会选举,但选后均出现组阁僵局。根据内塔尼亚胡与甘茨达成的协议,新政府上台后,内塔尼亚胡在联合政府中首先出任总理,为期18个月,甘茨任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内塔尼亚胡结束任期后,甘茨将于2021年11月17日接任总理,内塔尼亚胡改任副总理。

  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国内舆论认为,甘茨或难以如期接任总理,届时议会可能提前选举。

标签: 责任编辑:叶琛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以色列总理术后状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