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因疫情持续反弹 美国纽约19日起将关闭全市公立学校
2020年11月21日 14:02: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顾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1月19日起,由于新冠病毒检测的7天平均阳性率已经达到3%的门槛,美国纽约市将关闭公立学校的教学楼,所有学生将过渡到远程学习。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18日表示,全市公立学校将从19日起停止线下授课,至少将关闭至感恩节之后,其间市政府将和州政府商定学校重开的标准及加强检测事宜。

标签: 责任编辑:叶琛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因疫情持续反弹 美国纽约19日起将关闭全市公立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