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推进智能生活 第三届中东·非洲国际智能运输和物流博览会在埃及开罗开幕
2020年11月23日 09:24: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爱民

  埃及《金字塔报》网站22日报道,埃及总统府当天发表声明说,总统塞西22日出席了第三届中东和非洲智能运输和物流博览会暨论坛(TransMEA2020)的揭幕仪式。

  △埃及总统塞西

  总统府发言人表示,TransMEA2020恰逢埃及推进和扩大新的智能城市和改善现代交通运输系统建设进程中。埃及目前正在寻求增进贸易交流,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和保护环境。

  据了解,在开罗埃及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TransMEA2020将持续到本月25日。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许多从事运输领域的国际公司参加了展览会。而据埃及国家统计局(CAPMAS)的数据,2018年埃及发生了约8500起交通事故,比2017年下降了23.6%。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推进智能生活 第三届中东·非洲国际智能运输和物流博览会在埃及开罗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