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摩洛哥逮捕3名与“伊斯兰国”有关联人员
2020年11月24日 09:02: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3日电(记者尚昊)以色列航空公司23日宣布,将从12月13日起开通至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定期客运航班。

  以色列航空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将从12月13日起开通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至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的直航客运航班,其中每周日和周四各三班航班,每周一、二、三、五各两班航班。航班将由波音737-900型、787型梦想客机执飞。

  以色列9月15日与阿联酋签署关系正常化协议。阿联酋代表团10月20日访问以色列,双方达成多项协议,内容包括开通定期客货运航班、允许对方公民免签入境等。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摩洛哥逮捕3名与“伊斯兰国”有关联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