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世卫组织:将有不同种类的新冠疫苗可供使用
2020年11月24日 09:19: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赫

  △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

  当地时间23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已有多种新冠肺炎候选疫苗取得研发进展,未来可能有不同种类的新冠疫苗可供使用。要尽可能多地提供安全有效的疫苗,以覆盖数十亿人口,这是前所未有的,需要全球所有产能来实现。希望还会有更多热稳定性较佳的疫苗出现,世卫组织鼓励疫苗研发者继续进行相关工作。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则表示,国际社会必须为获取疫苗设定新的标准,公平分配疫苗同疫苗研发工作一样紧迫。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世卫组织:将有不同种类的新冠疫苗可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