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土总统通电话讨论纳卡地区局势等问题
2020年11月25日 09:11:3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4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应约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讨论纳戈尔诺-卡拉巴赫(纳卡)地区局势等问题。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24日发表的声明,俄土总统在通话中就本月9日签署的纳卡地区停火协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讨论。普京向埃尔多安通报了俄罗斯维和人员在纳卡地区维护停火、确保平民安全方面的情况。双方强调,当前的首要任务是解决纳卡地区人道主义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土总统通电话讨论纳卡地区局势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