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卡塔尔海岸巡逻队拦截两艘巴林船只
2020年11月26日 09:27: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多哈11月25日电 卡塔尔内政部25日晚发表声明说,卡塔尔海岸与边境安全总局巡逻队当天拦截了两艘未经通报进入卡塔尔海域的巴林船只。经过卡塔尔与巴林方面协商,两艘船被允许离开卡塔尔水域。

  2017年6月,巴林、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埃及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和“破坏地区安全”为由,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并对其实施制裁和封锁。这一外交风波至今没有平息。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卡塔尔海岸巡逻队拦截两艘巴林船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