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抗议返校计划 加拿大部分家长忧心疫情拒送孩子到校上课
2020年12月02日 10:17: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森

  从当地时间12月1日开始,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些学生家长不再把孩子送到学校上课,以此抗议省政府的返校计划。

  这些学生家长都是一个名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学生防病”活动的参与者或支持者,这个组织在社交媒体上有超过2500位成员。这些家长要求把每个课堂上课的学生人数减少到15人,学校强制戴口罩,同时允许更多的学生可以通过网络上课。

  活动组织者之一、两个孩子的妈妈塔拉·库尔兹(Tara Kurtz)说,他们的抗议活动不仅是为了保护孩子,也是为了支持那些没有得到足够保护的老师。洗手是学校的唯一保护措施,但很多学校并没有资金提供足够的纸巾和洗手液。

  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12月1日公布的疫情统计数据,当日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的人数为336人,比三个星期前的142人增加了近200人。

  对于家长们的担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医疗官波尼·亨利重申,学校内发生的新冠病毒传播病例非常少。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教育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政府已拨款2.9亿加元购买清洁用品、个人防护设备,并将随时雇用更多的工作人员。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抗议返校计划 加拿大部分家长忧心疫情拒送孩子到校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