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州首府遭龙卷风袭击
2021年01月28日 08:17:35 来源:新华社

  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首府塔拉哈西市27日遭龙卷风袭击,当地机场受损并一度关闭,数千用户停电。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和塔拉哈西国际机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龙卷风当天中午时分出现在该机场,至少一处机库受损,一架小型飞机被掀翻,所幸无人员伤亡。该机场随后关闭,在进行损失评估和安全检查后,已重新开放。

  另据美国一停电追踪网站统计,龙卷风一度造成塔拉哈西市约5000个用户停电。

  塔拉哈西市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北部,人口不到20万。

  (原标题《美国佛罗里达州首府遭龙卷风袭击》。编辑王金帅)

标签: 责任编辑:冯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佛罗里达州首府遭龙卷风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