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21岁女子成独自横渡大西洋最年轻女性
2021年02月23日 08:12:05 来源:央视网

  据路透社20日报道,英国21岁女子贾思敏·哈里森当天成为独自横渡大西洋的最年轻女性。她于去年12月12日从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出发,独自划船横渡大西洋,经过70天的艰难旅程,于本月20日安全抵达终点——加勒比海岛国安提瓜和巴布达,行程近5000公里。

  在独自航海的几十天里,贾丝敏·哈里森曾遭遇超过6米高海浪,以及鲨鱼跟踪,甚至险些撞上一艘200多米长的巨型油轮。

标签:横渡大西洋;加那利群岛;划船;海浪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国21岁女子成独自横渡大西洋最年轻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