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一座海港古城冲上热搜,网友:这才是真正的海景房
2021年02月28日 22:17:57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周杭

  

  法国圣马洛,一座海港古城。每年200多天狂风巨浪,最高约20米大浪,这才是真正的海景房!

  圣马洛(Saint Malo)是法国布列塔尼伊勒-维莱讷省的城市(52737人),也是布列塔尼半岛最热门的观光旅游目的地。该城市最著名的是古时用于抵御海盗的城墙,还有海浪拍岸的海滩,以及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古城。

  每天高达十多米潮汐落差及强劲北大西洋洋流,不但确保了海水的纯净,而且该海域蕴育着超过800种的藻类,因而拥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及养分。早在160年前,人们就发现圣马洛湾的这种富矿海水能够治疗呼吸系统的鼻炎、鼻塞、哮喘等疾病。当地海水资源受到法国卫生部和法国水务部门监管,确保其海水品质。

标签:海港古城;法国 责任编辑:张筱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法国一座海港古城冲上热搜,网友:这才是真正的海景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