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周边地区
2021年03月01日 08:53:57 来源:

  叙利亚军方28日说,以色列当晚对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发动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击落了大部分导弹。

  叙利亚国防部当晚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22时16分,以色列军方从其占领的戈兰高地方向发动空袭,向大马士革周边多个目标发射导弹,叙防空系统拦截并击落大部分来袭导弹。声明未提及空袭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

  事发时记者在大马士革城区听到巨大爆炸声,看到空中不时有防空导弹划过。

  以色列方面尚未对这一事件作出回应。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2月15日,大马士革周边地区曾遭到导弹袭击,叙军方指责以色列发动了空袭。2月25日,美军战斗机对叙利亚东部边境地区实施轰炸,叙利亚随后予以强烈谴责。

标签:叙利亚;防空系统;以色列;美军战斗机;以色列军方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