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吉布提海域发生一移民坠海事件 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21年03月05日 08:21:4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汪平

  国际移民组织4日发表声明说,吉布提附近海域日前发生一起移民坠海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

  声明说,一艘载有200多名移民的偷渡船3日早上从吉布提驶往也门,船驶出没多久,蛇头以船只超载为由将其中约80人赶到海里。搜救人员目前已找到20具遗体。

  国际移民组织表示,这是半年来在该海域发生的第三起类似事件。

  近年来,大量来自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等国的移民通过吉布提与也门之间的曼德海峡前往阿拉伯半岛寻找工作机会。


标签:吉布提;国际移民组织;也门;阿拉伯半岛;海域;搜救人员;偷渡船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吉布提海域发生一移民坠海事件 造成至少20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