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勘察加边疆区发生雪崩 致1人死亡
2021年03月07日 10:17: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誉耀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夜间,位于俄罗斯远东勘察加边疆区的耶里佐沃市发生了雪崩,致3人被埋,其中1人死亡。

2f4e120e4cd2cd76da06594e8c3a4fac.jpg

  据介绍,雪崩发生在该市一所学校附近。大量积雪从附近山坡处滑落,被埋3人为1男1女和1名儿童。事故发生后,当地紧急情况部门迅速派出救援人员进行营救,女性和儿童被埋者被救出,男性被埋者被救出时已经死亡。

  据悉,由于勘察加边疆区各地近期降雪量较大,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已经发布了雪崩预警。事故发生后,紧急情况部门立即派出了工作人员对边疆区内雪崩危险地段的防护措施进行例行检查,以免再次发生意外。

标签:俄罗斯;雪崩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罗斯勘察加边疆区发生雪崩 致1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