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大利泳坛名将:国际奥委会提供中国新冠疫苗的决定十分重要
2021年03月12日 17:27: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邓宗宇

  △帕尔特里涅利

  据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网站当地时间3月11日报道,意大利泳坛名将、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帕尔特里涅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同意国际奥委会向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提供从中国采购新冠肺炎疫苗的决定,他一直期待这样的声明,并认为此举十分重要。

  帕尔特里涅利目前正在卡塔尔多哈备战国际泳联的公开水域长距离游泳比赛。他表示,虽然部分意大利运动员已经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国际奥委会的这一决定仍然让他感到欣喜。帕尔特里涅利认为,国际奥委会向运动员提供从中国采购的新冠肺炎疫苗的举措能帮助到许多国家的运动员,是重要的好消息。

标签:意大利;中国疫苗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意大利泳坛名将:国际奥委会提供中国新冠疫苗的决定十分重要